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秦霄贤怀孕第四个月,何母来了

秦霄贤怀孕四个月了,何九华的妈妈知道这个消息后,从国外飞回来了。

何:今天我妈回来了,旋儿,我们要好好准备准备。秦霄贤很震惊,秦:妈什么时候来,你怎么不早点说。何:还有三个小时。秦:咱出去买点东西给咱妈吧。何:走。

买东西中

秦霄贤突然愣住了一下,何九华以为是他肚子疼,何:怎么了,旋儿,是不是肚子疼?秦:不是,是孩子动了一下,你摸摸。何九华把头靠在秦霄贤肚子上,何九华笑了:确实动了,还挺活跃呢。秦:孩子的名字还没取呢,大名让师父取。小名我们取。秦霄贤和何九华一边走,一边想,秦:要不就叫乐乐吧,我希望他快快乐乐的成长。何:好的,老婆听你的,就叫乐乐。秦霄贤和何九华回家了。

快做饭吧,何:我妈说让你尝尝她的手艺,她来烧,因为结婚后她还没给你烧过饭呢。秦:行吧,那我们干点什么呢。何:你不是胎稳了吗,我们来干点床上运动吧(请自己脑补)

秦:啊疼,我肚里还有个崽呢啊,我本来腰就疼,轻点。何:好的,老婆。

何:我去接咱妈了,你休息会儿吧。秦:好吧。秦霄贤被何九华弄的腰酸背疼。不一会儿就睡着了

何母来了,何母:旋儿呢。何:应该在睡觉呢。何母:也是,旋儿那么年轻就嫁给你了,还怀孕了,被你耽误了多少前程,你啊,娶了旋儿,上辈子集了多少福分。(没有踩何九华的意思)何:旋儿他太瘦了,妈你有办法吧旋儿喂胖点吗?不然旋孕晚期很累的。何母:今天给你烧一次,以后你给旋儿烧。何:好好好。

烧菜中讲了菜怎么做等等

菜好了

何:妈,我去叫旋儿。何九华来叫秦霄贤,何:旋儿,妈来了,菜也好了。秦霄贤听到妈来了就清醒了,秦:什么时候来的,你怎么不叫我。何:妈想让你再睡一会儿,所以没叫你。秦霄贤赶紧起床。何:你慢点。秦霄贤出来后,秦:妈~你来了怎么不叫我啊,我想你啦~何母:旋儿你辛苦了,几个月啦。秦:四个月了。秦霄贤的小腹差不多可以看出来了,微微隆起了一点,但是秦霄贤比较瘦,孩子也瘦,肚子没有其他孕妇大。何:菜好了,快来吃饭吧。

吃饭中

秦霄贤看到自己碗里溢出来的饭,呆了,他从来没吃过怎么多饭,在看到那红烧肉,他感觉自己想吐(秦霄贤的孕反严重,只是后来少了,没好) 但只能忍着

吃完后,何母:我还要赶飞机,先走了,何健照顾好旋儿。何母走了后秦霄贤立马跑到厕所吐,把刚才吃的都吐出来了,何九华跑过去顺背,他好久没有看见秦霄吐的那么狠了,何:旋儿你怎么了,怎么这么严重。秦:刚才呕…呕…吃的饭太多了,红烧肉呕…我闻了呕…就想吐。秦霄贤吐完饭,吐酸水,后来吐没了,还在干呕,吐的眼睛都红了,秦霄贤吐完后想站起来,没想到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何:秦霄贤!秦霄贤!

到了医院,医生:病人没事,孩子也没事,他只是脱水和低血糖,他只要打了点滴和葡萄糖就可以了。何:好的,谢谢医生。

何九华看着秦霄贤,何:你这体质真的是医院常客啊,看来不能硬吃啊,唉~

过了一会儿,秦霄贤醒了,秦:华儿~何:旋儿,醒了,你还有什么不舒服吗,你先别动,你还在打点滴。秦:没什么了。何:对不起啊,旋儿,是我认妈做红烧肉之类的菜的,我只是想让你胖一点。何九华看着脸上毫无血色的脸,不禁红了眼眶,秦:华…华儿你别哭啊,我心疼啊。何:我不哭,我只是自责,想了个馊主意,让你又难受了。秦:我不怪你,我也想胖一点,让孩子健康一点,我也会努力的。这时收到消息的孟鹤堂和周九良也来了,孟:旋儿,你没事吧,我带了点燕窝让你补补。秦:我没事,都是师兄弟,还带什么东西啊。孟:那不是看你太瘦了吗,我之前怀孕的时候,也吃燕窝,确实挺补的,所以给你带点,大华也经常问我们怀过的,什么张九龄,张云雷啊,栾云平啊,师娘都问了,大华还是很爱你的。秦霄贤很感动,何九华做了这么多,秦:孟哥坐坐吧,坐下来说。孟:我等你打完点滴,我带你去吃饭。秦:好哒,孟哥。

打完了,到了饭店

孟:菜随便点,这店我和航航开的。

秦:孟哥,你什么时候开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孟:开了好久了,以前都是别人请,当然没吃到我们家的。

秦:点好了孟哥,孟:你就吃这么点啊,难怪只有108斤。秦:我胃口不好,吃不了。孟:行吧行吧,我再添点。

吃饭后,秦:华儿你先回家吧,我和孟哥去逛街了,刷你的卡,嘿嘿!何:少买点,没钱了,咱晚点还有孩子呢。秦:嘿嘿,骗你的,刷我的,我有钱,我能缺钱吗,你以为我和张云雷似的把钱镶肾上(张云雷:我怀疑你在cpu我🙄)。

逛街时,秦:孟哥,孩子动了,你摸摸吗。孟鹤堂摸了摸,孟:孩子挺有活力的,比我们家的还活跃,不用担心孩子了。咱去买点合适的衣服

秦霄贤试衣服中

秦:孟哥,好看吗。孟:你是超模吗,怀孕了还穿什么都好看。

秦霄贤大概一套衣服几万多(咱是消费不起)

回家了

秦霄贤拿着大包小包回来了,何:旋儿,买了这么多啊,这些不重啊,早知道我也去了,帮你拿东西。秦:我不是瓷娃娃!!

我有肌肉哒。何:好,小电线杆。洗澡吧,一起。秦:好。何:发现你是真瘦啊,该胖的地方不胖,秦:洗澡都不好好洗,那我走?何:别别别,媳妇,你看咱闺女说不要走。何:我发现了,你的🐻好像更大了,还软,秦:何健你tm真不要脸。何:媳妇~你太好看了,我好爱你。秦:差不多了,我好了。

洗完后

秦:我告诉你今天你别想碰我,我还有崽啊。何:不可能,我会注意力度的。秦:何健,你大爷,你tmd真不要脸的,(你自行脑补)

原创不易,请勿抄袭


      请勿上升蒸煮


   小学生文笔


  爱你呦!


  

字数2000+

我会努力更新的谢谢大家



评论(3)

热度(41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