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你又薅我头发(华贤)

 不定期更新。

  

  场上,秦:(我也不知道说了啥),何:你要死啊!何九华一把薅住秦霄贤的头发。秦:撒开,给我撒开!你们九字科的是都爱薅人头发吗。何:我就不撒。秦霄贤在观众看不到的视角轻轻的拉了拉何九华的衣服。何九华也知道他把秦霄贤拉疼了。何:知道错了吗。秦:知道知道。何九华才撒开了秦霄贤的头发。观众也有说的:轻点薅。

  下了台之后,秦霄贤就坐在沙发上,不理何九华。何九华知道小孩生气了,走到秦霄贤身旁去哄他:对不起,旋儿,你别生气嘛,是我没控制好力度。秦:你大爷,何健,你知道你下手多重吗,薅头发就薅头发,还把我甩飞出去,薅头发是节目效果,飞出去总不是吧!何九华摸摸小孩的头发,何:那要不你薅我头发?秦:不要!我心疼!何:走,我带你去蹦迪。秦霄贤一提到这个立刻兴奋起来了,因为何九华一直不让秦霄贤去酒吧,秦:好这可是你说的。秦霄贤一到酒吧,DNA就来了,直接跑去舞池C位。

  秦霄贤蹦累之后就坐在何九华旁边,何:玩够了吗,咱回去吧。秦:嗯。

  “大华,我真的好爱你”

  “我也爱你,我的宝贝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