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三弦(良堂)

原创不易,请勿抄袭


      请勿上升蒸煮


   小学生文笔


  爱你呦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今天终于有休息的时间了。早上,周九良烧好了早饭,去叫孟鹤堂起床。

  周:孟哥起床啦~

  孟:嗯~

  孟鹤堂起床吃完早饭后,周九良去上班了,孟鹤堂一个人闲在家里无聊,突然脑子里蹦出来一个不太正常的想法,孟鹤堂走去书房,踮着脚够着书架上的三弦。孟鹤堂把三弦打开,用手拨动了一下,弦“啪”的一声断了,弦抽点了孟鹤堂的手上,孟鹤堂一惊,放开了手,三弦掉在地上,三弦脖子那断了,还把孟鹤堂的脚砸了一个小口子。

  孟鹤堂吃痛,哭了起来。

  孟:疼……呜呜呜。

  其实孟鹤堂不是因为疼,而是因为摔坏了三弦害怕周九良不要他。

      晚上,周九良回来了,门一打开,孟鹤堂就冲过去抱周九良 

  周:想我了没?

  孟:想了。

  周九良突然看见了孟鹤堂的手,这种伤异常熟悉。

  周:哟,这手怎么了。

  孟鹤堂收回手:没事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心中有个不好的预感,他连忙跑去书房。

  周九良吼道:孟鹤堂!你给我过来!

  孟鹤堂立马就站在书房门口

  周:你一天天是多无聊啊?要来嚯嚯我的三弦,你知不知道这是师父送我的,对我有多重要!

  孟鹤堂被周九良吓哭了:对不起…

  周:对不起有用吗?!一天天就知道哭,滚开!

  周九良自己回来房间把门锁上。孟鹤堂靠着门哭,周九良真的是太火了,三哥可是他的命啊,可是自己说的话有点重了,都不知道怎么哄孟鹤堂。

  听着孟鹤堂的哭声,心里很难受,他知道孟鹤堂是害怕了。

  周九良打开门,看见眼睛哭肿的孟鹤堂,想小兔子一样。

  孟:九良…你别不要我。

  周九良心揪了一下:疼吗?

  孟鹤堂一愣,孟:疼…

  周九良拿来药箱轻轻的给孟鹤堂上药。

  孟:脚上还有一个

  周九良一看口子不大,简单的处理了一下。

  孟:九良,你能别不要我吗。

  周:你是我的,我不会不要你。

  几天后,孟鹤堂给了周九良一个快递,周九良打开一看,一把新的三弦。

  周九良抱起孟鹤堂说:“现在这把三弦有了新的意义了。”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