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秦霄贤怀孕三个月产检,官宣怀孕

秦霄贤怀孕三个月了,今天要去产检了,何:旋儿醒醒~今天产检。秦:嗯~不在睡会儿,我困死了。何九华把秦霄贤抱起来,去厕所,秦:你把我放下来,我自己走!何:还不是看你赖床。秦霄贤孕反好了一点,但是他嗜睡的症状又有点严重了。洗漱完后。何:过来吃早饭吧。秦霄贤亲了何九华一口,何:你怎么就爱突然亲我呢,能不能正经亲一个。秦:不…秦霄贤话没说完,就被何九华亲了。亲了大概有2分钟,直到秦霄贤憋的脸红了才松。何:你肺活量不行啊,秦霄贤喘着气,秦:还不是因为怀了你的崽,本来就没多少肺活量,怀了之后,还胸闷气短。哼!不理你了。何九华发现自己好像玩大了,何:别生气了,我给你买烤冷面。秦霄贤瞬间开心了,秦:行吧,原谅你了。何九华看到秦霄贤那么好哄,不进笑了起来,何:吃饭吧。秦:不对,我不能吃早饭,要查空腹血糖。何:那走吧。秦:我不能吃,你可以吃啊。何:我吃过了,去医院吧。在车上,秦霄贤在副驾驶睡着了,何九华又偷偷亲了秦霄贤。

到了医院,何:旋儿,醒醒到医院了。秦:我又睡着啦啊。何九华看着秦霄贤一脸懵逼的样子,宠溺的摸了摸秦霄贤的头。

到了医院,秦霄贤找了个位置坐着,何九华去排号,秦霄贤在不知不觉中又睡着了,何九华拍到号后看见秦霄贤又睡着了,他把秦霄贤的头靠在自己肩上,秦霄贤被动静弄醒了,秦:嗯,华儿~何:你再睡会儿吧,我看着。秦:好~(秦霄贤的小奶音,嘿嘿)

秦凯旋到xx诊室

何:快,到我们了。秦:好。

医生:胎儿挺正常,已经稳定了,但是孕妇太瘦了,可能孕晚期会很累。何: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胖一点?医生:不太可能,他之前孕反应该有点严重吧,他又不能吃药,只能看看吃点什么吧,但这就要看个人爱好了。可以少食多餐。回去可以试试,如果吃不下,也不要逼着吃啊。

何:好的谢谢医生。医生:可以听听胎儿的心跳。秦霄贤听到心跳的瞬间感动了。何九华把这个录了下来,准备做个小小的记录片。

回到家

秦:豁,师父让我们去他家吃饭。何:那赶紧走吧,可不能迟到了。

去师父家中,秦:我们去买点东西去给师父。何:好,都听你哒。

秦:这个,这个,那个…,何:差不多了吧

秦:可以了,走吧。到了师父家 。

秦霄贤去搬了一个水果,何:祖宗,你别拿,你怎么可以拿那么重的。秦:我又不是瓷娃娃,再说也不重吧,我空着手也不好看吧,正好,我帮你分担一点。何:行吧,你搬个轻点的。秦:好。

咚咚咚~

郭老师来开门了,郭:呀,大秦秦来了,怎么还拿东西来,怪累的,别累着,对孩子不好。秦:师父~不累的,我又不是瓷娃娃。郭:别撒娇了,快进来了,外面冷(我跳了个时间,结婚在520,8月怀的,现在十一月2号,随便点,预产期在六月份,但是会有小插曲,甜转虐转甜,提前说一声。)

进来后

郭:最近怎么样啊,累不累啊我的儿。

秦:挺好的,大华挺照顾我的,我都胖了3斤了呢~何:3斤还说,师父我给你说他3斤是孩子的重量,医生都说了他太瘦,养不胖。

郭:哦~,那秦秦要不天天来我们家吃吧,让你师娘来养,你马上都没安迪胖了。秦:不了师父,我觉得大华做的菜也挺好的,您要舍不得我,我可以多来您家看看您。

郭:吃饭吧。秦:好哒~

吃饭中

郭:多吃点啊,你吃的还没安迪多呢。

秦:师父,我吃饱啦,吃撑了我会胃不舒服哒

郭:好吧,去吧,和安迪玩吧,安迪他老想你了。秦:好哒师父。

秦霄贤和安迪玩了

安:秦霄贤哥哥,你的肚子里是不是有宝宝了,我可以当哥哥了

安迪摸了摸秦霄贤的肚子,秦霄贤的肚子还不太明显,只要穿点衣服就可以遮住了。

秦:是呀,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和你玩了。何九华来叫秦霄贤,何:旋儿,回家了。秦霄贤和安迪说:安迪,哥哥要回家了,下次来找你玩。安:好,哥哥再见,下次拉毛舅一起玩。

秦霄贤到了楼下

秦:师父,我们走了。郭:等下,再带点东西回家。(拉扯中)

过了一会,门关上了,秦霄贤一脸震惊,秦:体验到栾哥的特权了,何:走吧,回家。

在车上

秦霄贤睡着了,到家后,何九华把秦霄贤抱回家睡了。秦霄贤好像很累了,睡的很深,还有轻轻的鼾声,何九华:好卡哇伊(嘿嘿)很可爱的意思。

何九华拍了秦霄贤睡着的照片

配文:小秦秦睡着也好可爱,和肚子里的孩子一起睡着了。

秦霄贤微博(何九华代发)

是的,我怀孕了,三个月了,名字没想好,希望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,我和爸爸都在盼着你呢。


原创不易,请勿抄袭


      请勿上升蒸煮


   小学生文笔


  爱你呦!


  

发文还是很快的,我早上想思路,晚上写。看到大家点赞,求更还是很开心的

谢谢大家的喜欢,我会努力更文的

希望秦霄贤何九华多合体,希望秦霄贤何九华大红,少一点私生和黑粉骚扰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