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喜欢上你的角儿的

我是因为我爸喜欢德云社,然后听过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,后来不知道哪一天脑子突然想搜德云社,我第一个视频应该就是秦霄贤,然后刷着刷着发现秦霄贤确实不错,是一个温柔幽默的大男孩,新生的秦霄贤,然后就喜欢了全德云社,后来就开始看秦霄贤的综艺,电影,电视剧……发现越来越喜欢他,然后开始打卡超话,关注他的一举一动,(当然不是私生),超话现在应该是八级,然后开始和同学分享德云社,身边越来越多的德云女孩,然后后来才知道了,老福特,看文,写文,然后后来我爸看到我一直看秦霄贤,就觉得影响学业,为此和他吵了一架,然后他终于认可了秦霄贤,虽然到现在贯口不会,但是我在学校里表演过一次相声,也知道了相声的不容易。差不多就是这样,越来越喜欢秦霄贤和德云社

评论(13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