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接上文,秦霄贤怀孕六个月。

原创不易,请勿抄袭


      请勿上升蒸煮


   小学生文笔


  爱你呦!

秦霄贤醒了,何:旋儿,你终于醒了!秦:孩子还好吗,华儿。何:孩子没事,你感觉怎么样,肚子还疼吗。秦:我没事了,我饿了。何:我给你去买,等我。何九华去买粥了。不一会,郭老师带着孟鹤堂来了。郭:儿子啊,你好点没啊?秦:我挺好的,让师傅您担心了。孟:旋儿,我担心死你了,你知道当时你有多严重吗。秦:孟哥,没事的,我不是还好好的吗。过了一会儿,何九华回来了。何:呐,旋儿你的粥,你现在只能吃粥。秦:行。医生来了:病人现在恢复状态良好,可以出院了。回去的话这三天先吃流食,后面的话就开始慢慢的补充营养,孕妇体型偏瘦,孩子的话也比较瘦。(此处省略1万字)

回家后。

秦霄贤的肚子已经有六个月了,他现在的话会有一些腰酸背疼和脚抽筋的反应。秦:何九华!你快过来。何九华立马飞过来,何:怎么了,旋儿,你哪里不舒服

秦霄贤皱着眉:华儿,我腿抽筋了,快帮我按按。何九华帮秦霄贤按腿,现在的话,秦霄贤的肚子比平常孕妇小了很多,但是在他自己看来确实也很大。

这篇文章的话,其实主要写的是秦霄贤在家里恢复,然后也没发生什么事情,所以的话,这篇文章就比较少

谢谢大家观看

  能不能推荐德云社的训诫文,我最近都在想看这个,我还在想,能不能把训诫文融合到这篇文章里来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