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秦霄贤怀孕五个月,吵架发烧

原创不易,请勿抄袭


      请勿上升蒸煮


   小学生文笔


  爱你呦!


秦霄贤怀孕五个月了,何九华的妹妹陆茶回来了,(何九华现在只爱秦霄贤,不喜欢陆茶)咚咚咚,秦:华儿,有人敲门。何:谁啊。何九华震惊了,何:陆茶!你来干嘛!秦:何九华!这谁啊!何:我妹妹。秦:何九华你血脉不行啊。茶:哥哥,人家想你了~,陆茶抱着何九华,何:你松开!你tm有病吧。秦霄贤吃醋了,秦:你们先聊,我回房了,陆茶一直赖在何九华家。何:你吃完着顿饭必须走,我不想看见你。陆茶没说话,何九华出去买菜了。陆茶走进秦霄贤的房间,一把坐在床上,她推了推秦霄贤:你!去给我倒水!秦霄贤只好起来,不情不愿的倒水,因为他怕她要对孩子怎么样。秦:呐,给你,陆:呀,太烫了。陆茶把水撒在秦霄贤脚上,杯子也朝秦霄贤摔去幸亏秦霄贤躲的快,只烫到了脚,秦:嘶,你别太过分啊。秦霄贤蹲下收拾碎片,陆:哎呀,姐姐你都怀孕了怎么能收拾碎片呢,我来。陆茶走上前,把秦霄贤推倒,秦:陆茶你太过分了。秦霄贤肚子有些隐隐作痛。陆茶又拿起一块碎片,划伤了秦霄贤,秦:啊!你到底要干嘛啊!陆:当然是夺走何哥哥。秦:行啊,看看他是爱你还是爱我。何九华回来了,看见家里一片狼藉,秦:你终于回来了,你看我的手。秦霄贤的手口子还有点大,流血了。何:委屈你了,对不起。秦霄贤哭着说:你别对不起我,你把她赶走。何:不太行啊,她会和她妈说的,她妈也烦。秦:她不走是吧,我走!何:旋儿,别啊!秦:那她到底走不走?何九华没说话,秦:好,她不走,我走!秦霄贤走了,秦霄贤走在大街上,一个人走着,哭着,何九华去找秦霄贤,陆茶也跟着了,后来陆茶没注意,掉河里,嘎了。(陆茶卒)秦霄贤走着走着去了小园子,在小园子门口坐着,坐了好久。他身上只有一件衣服,他打了个寒颤,秦霄贤也不知道坐了多久,自己也没吃东西,眼前一黑,渐渐的失去了意识。何九华找到了秦霄贤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。何:旋儿,你别吓我啊,旋儿,我带你回家。秦霄贤在车上的时候,好像恢复了点意识,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后来又没了意识。醒来时,何九华正在给秦霄贤擦身。何:旋儿醒了,你还有什么不舒服吗。秦:疼…头晕。何:你都发到40°了,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何九华红了眼眶,秦:你妹呢?何:别管她,你不能吃药,你可能要受苦了。秦:没事,你还是爱我的,其实我在走的时候气就消了。何:按照平常你又要被打了。秦霄贤听到打又委屈了。秦:你打我吧。何九华笑了笑,何:1你怀孕了,2你是个病人,我不能打你,都快当爹了,还这么任性。秦:哼!还不是因为孩子…秦霄贤撅着嘴。何:好了,赶紧休息吧,我错了,我对不起你。秦霄贤不一会就睡着了。到了半夜,秦霄贤的小腹传来疼痛感,头上冒出冷汗,秦:华儿,疼……疼啊华儿。何九华没醒,秦霄贤用力推了推何九华,何:怎么了旋儿?秦霄贤捂着肚子:疼…肚子疼华儿,救救我华儿,秦霄贤疼的脸色发白,何九华连忙把被子掀开,秦霄贤已经流出了血,何:坚持住啊,旋儿,我马上带你去医院。何九华一把抱起秦霄贤去车上。秦霄贤已经昏昏欲睡了,何:秦霄贤,秦凯旋!不要睡!

到了医院,秦霄贤被推进抢救室。何九华在外面,他吓的腿都软了,瘫倒在地,他只想让旋儿平安。过了一个小时,师父和孟鹤堂和张云雷还有栾云平来了。郭:旋儿怎么样了?何九华红着眼说:不知道,进去一个小时了,旋儿发烧了。郭:是怎么回事。何九华把前因后果都讲了。师父虽然很心疼旋儿,但也没办法。郭:别哭了啊,旋儿肯定没事的。

过了一个小时后,医生出来了:病人和孩子都没事了。何九华松了一口气,何:我老婆呢?医生:马上出来,病人还没醒,醒了后叫我。何九华看着面色残白的秦霄贤,还是流下了泪水。秦霄贤在打点滴,何九华在旁边照顾秦霄贤,一夜未睡。


  



评论(23)

热度(61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