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孕中期

  因为我要快点更完这个,直接孕中期吧。

  秦霄贤已经怀孕六个月了,怀的双胞胎,秦霄贤常常被俩个孩子压的喘不过气,也会经常腰疼。早上秦霄贤从来不是自然醒的,都是被俩个孩子闹醒的,秦霄贤努力的想起来,可是现在肚子太大,都看不到脚了,秦:何九华!何九华!。何九华连忙过来:怎么了,是哪不舒服吗?秦:抱我起来,我起不来。何九华把秦霄贤抱起来,秦霄贤扶着腰去洗漱,何九华把早饭端到桌子上。秦霄贤坐下来,吃了几口就连忙抱着垃圾桶吐,秦:呕…何九华帮忙顺了背,何:怎么又吐了,不是已经好了吗。秦:俩孩子太闹腾,顶着我胃了。秦霄贤吐完后感觉胃很疼,何九华把秦霄贤扶到床上,又放了一个热水袋在怀里,何:不要贴着皮肤啊。秦霄贤突然红了眼眶说:我是不是特别烦啊。何:宝贝你怎么能这么想呢,你为了我,为了这个家做出了好多共献,还要忍受怀孕的痛苦,你赶紧睡吧,不要瞎想。秦霄贤在何九华的怀抱里睡着了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