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秦水

不是不更文,只是在上学没时间,我只会在长假或寒暑假更

二胎

  秦:大华,拉我~。何:来了。秦霄贤扶着腰慢慢悠悠的走出来,秦霄贤早上没胃口,一直在粥里搅来搅去,何:你不吃,别嚯嚯粥啊。秦霄贤不知道为什么,就哭了,秦:呜呜呜,你凶我。何:我没啊?!秦:你就是凶我。何:秦霄贤,你别无理取闹啊! 秦:呜呜呜,我不理你了。秦霄贤“啪”的一声,关上了房门。何九华也非常生气,自己也没说什么啊,让秦霄贤呆着去。秦霄贤自己也感觉到了,自己太矫情了,但是又不好意思去道歉,自己就在房间里休息。

  到了中午,秦霄贤也没出来吃饭,何九华也没管,只是走到房门前,听听还有没有声音,秦霄贤睡醒之后,自己艰难的爬起来,秦:呃…腰好疼。自己揉着腰。突然,秦霄贤感觉到肚子有点紧,以为是假性宫缩,疼了一会儿,发现这种感觉并没有减弱,才开始着急,秦霄贤大声喊:何九华!!!  何九华连忙打开门:怎么了?  秦:我…我要生了。何:你别骗我,预产期还没到。秦:我疼。何九华观察了一会儿,才发现秦霄贤不想装的,手臂上挂着待产包,把秦霄贤抱到车里,何:旋儿,你别怕,我们马上去医院。秦霄贤在车上大口大口的喘气,秦:呼…对不起,华儿,呼…我早上不是故意的。何:没事,我已经不生气了,现在很疼吗。秦:嗯,差不多20分钟一次,还可以。秦霄贤宫缩过了,秦:华儿,早上我也控制不住情绪,就想哭,我不是故意无理取闹的…  何:我也不对,是我没有理解你,我知道你情绪波动大,知道你难受。

  到了医院,秦霄贤在病房里做内检,秦:啊…医生能不能轻点。医生:好了啊,差不多三指了,一会儿给你打无痛。打无痛的医生来了,扎完针后,秦霄贤才放松一点。何九华看着秦霄贤背上的血孔,满眼心疼。何九华握着秦霄贤的手:你辛苦了。秦:没事。秦霄贤睡了一会儿。

  突然,秦霄贤感觉到身下一股暖流,肚子也发了坠的疼,何九华去叫了医生,医生:可以进产房了。秦霄贤刚躺下就觉得自己想不自觉的用力,医生:你先别用力,跟着我的节奏来。秦霄贤和听话,紧紧的抓住何九华的手,何九华看见了秦霄贤的咬破的嘴唇,就非常心疼,秦霄贤用了几次力后就没劲了。抓着何九华的手都松了。秦:我实在没劲了。医生:不行啊,孩子胎心有点弱了。秦霄贤在使了一把劲,手上的青筋都露出来了,医生:孩子头出来了,加油啊。秦霄贤感觉都快昏过去了,何:旋儿,加油啊,你实在不行就薅我头发。秦霄贤累的手都抬不起来了。最后还是护士去推腹了,秦:啊…!,何健,cnm疼死了。秦霄贤薅着何九华的头发。孩子终于出来了,秦霄贤累的昏睡了过去,何九华亲了亲秦霄贤,何:宝贝,辛苦了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